國泰世華信用卡 週年慶 禮券 新光三越 桃園大有 2016 週年慶 寶可夢活動 台灣燈會明年2月在雲林虎尾及北港燈區舉行,雲林縣消防局下午在南紡夢時代 2016 週年慶 抽家電北港鎮共和街與安和街一帶,演練狹小巷道發生火災的緊急搶救,藉以提升火災應變能力。

因為火勢猛烈,便利穿梭巷弄中信 TAIPEI 101 卡 週年慶 首四日的消防泡沫機車趕抵現場,以泡沫覆蓋花燈熄滅火勢,但火焰高達2層樓,延燒到民宅,民眾受困,消防車加入搶救。

戴天星表示,模擬火災現場,還有具文化資產的木造房屋、工藝雕刻等,成為搶救的挑戰,經過演練,讓警義消靈活運用器材,快速消弭並降低災害,確保燈區住戶及觀光客的人身安全。1051104

(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4日電)迎接明年台灣燈會在雲林,雲林縣消防局今天在北港燈區演練狹小巷弄的火災搶救,以確保燈會舉辦期間安全維護。

警消嘉義遠百 週年慶 首七日忠孝SOGO 2016 周年慶 首七日>台中大遠百 週年慶 抽家電出動關東梯、雙節梯、共生面罩、氣墊等多種器材救援,並通知燈會服務台,協助疏散附近觀光客及住戶。

雲林縣消防局長戴天星指出,演練模擬燈會期間,巷弄附近的大型裝置藝術花燈因人為縱火造成災害,機動巡邏警義消發現,當下以滅火器滅火。

國泰世華 亞洲萬里通卡 週年慶 回饋


arrow
arrow

    euqgquci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